( 0 )

0

結帳

關於我們
Profile

MTC LED照明介紹

Morishita Taiwan Co.,Ltd。於1993年在台北成立,是Morishita&Co.,Ltd的第一家海外子公司,自1927年以來在日本東京開始了它的歷史。

1993年,我們開始為台灣和日本市場銷售化學材料原料。

1994年,我們參與了電源模塊和設備。

2007年,我們參與了LED照明。LED燈的領先供應商,從那時起,我們與許多專業人士共同合作,並獲得了日本的技術支持,以追求高性能和耐用的LED照明。為每個合作夥伴的市場提供LED照明燈具及光源。

2013年,我們招募LED專業人士組建技術團隊。研發DOB Liner LED照明和AC可調光LED照明。

更緊湊設計,LED無需開關電源驅動器,使壽命可以超過40000小時。具有高浪湧(> 4KV)保護設計。從設計到開發和定制服務,都是為了提供給我們客戶的LED照明更節約能源和減少碳排放。

我們始終遵循我們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好的服務。我們能夠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LED燈。憑藉所有必要的設施,嚴格的質量控制和高效的管理系統,我們可以保證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良好的售後服務和優良的品質為我們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我們有信心,我們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確保以合理的價格準時。在每次裝運之前,在整個生產和檢驗過程中都應用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

本公司憑藉IC集成專業知識提供專業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在家庭和辦公設備LED照明設備的特定需求,還有戶外燈高棚,泛光燈,路燈...... .Etc。買家可以通過訪問我們的網站或發送信息請求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產品信息,在引進各類人才的基礎上,本著不斷創新,提高品質的精神,以誠信為盾,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產品質量在設計,生產和交付過程中,為每個客戶提供優質的LED照明。我們將不斷保持卓越的品質,良好的信譽。

憑藉製造技術和工程能力。我們了解滿足客戶需求的工作,並與客戶保持健康,長期的業務關係....

LED照明已逐漸圍繞公眾生活和普及。台灣森下股份有限公司將成熟的照明技術與創新理念和專業技術相結合,實現LED照明的節能和最佳照明。請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以滿足您的需求和想法。

back

 

Copyright © 2024 Morishita Taiwa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ack To Top